问题:用户登录方式与访问权限
回答:系统部分资源和服务仅面向中科院用户开放,使用中科院IP的用户,可采用任一种方式登录,为方便您同时使用多个中科院系统,我们建议您使用中国科技云邮箱认证方式;非中科院IP的中科院用户,请您使用中国科技云邮箱认证方式;院外用户,请您使用手机验证码认证方式或者微信认证方式。

问题:查找平台服务
回答:您可以使用页面顶部的站内检索,搜索您要查找的服务。

问题:科技云邮箱登录时无法绑定手机号,提示说该手机号已绑定其他账户
回答:中国科技云仅支持一个手机绑定一个邮箱,存在这个提示是因为手机号曾经绑定过其他的中国科技云邮箱。请您使用手机号码登录中国科技云,解绑之前绑定的邮箱,再重新绑定至当前的邮箱。您也可以联系网络中心中国科技云认证团队获得更多的帮助。

问题:科技云邮箱登录因绑定原手机号失效导致无法登陆
回答:使用账号和密码登陆系统:中国科技云,登录后,可直接手动打开地址: 在页面上方点击”申请手机解绑“,并等待管理员审核,审核结果会发送到您的邮箱中,请关注查收您的邮箱。您也可以联系网络中心中国科技云认证团队获得更多的帮助。忘记邮箱密码的用户需联系所在单位邮箱管理员进行密码重置。

问题:我是中科院院所员工,所外资源获取某些数据库资源仍然无法访问
回答:所外资源获取中所列的数据库,需要您所在机构订购了数据库,您才有所外访问的权限。您可以通过点击数据库检索进行数据库检索,查看数据库的订购单位是否包含您所在机构。

问题:没有权限下载Endnote软件
回答:Endnote软件有Licence使用限制,仅面向中科院院所员工可提供下载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