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dNote

负责单位: Web of Science Group

介绍:作为一名研究人员,你要不断地扮演不同的角色,处理你时间上的竞争需求,不仅要协调你自己的出版研究活动,还要协调你在整个部门和全世界的合作者的活动。EndNote X9是一款参考资料管理软件,它不仅能让你从手工收集、整理研究资料和整理参考书目的繁琐工作中解脱出来,还能让你在与同事协调时更加轻松自如。

税号查询

介绍:税号查询,增值税普通发票、增值税专用发票、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税号等信息即时查询。

科技文献知识人工智能引擎

负责单位: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
介绍:科技文献知识AI引擎(SciAIEngine),是一款科技文献知识驱动的人工智能(AI)引擎。它利用科技文献大数据和深度学习技术方法,从科技文献中自动学习获取科技文本挖掘的重要知识,并基于这些知识构建起核心的人工智能组件,支撑科技文献的深入挖掘和利用。

个税计算

介绍:个税计算,自动匹配地域政策,实时计算个税。

科讯APP下载

负责单位: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
介绍:“中国科讯”旨在打造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中国科学院知识服务品牌,通过整合中国科学院集团引进的数字科技文献资源、集成我院重要科技进展报道以及其他科技情报产品和知识信息服务,支持科研人员、学生、科技管理者等各类型用户随时阅读科研文献、便捷获取科技资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