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传递服务说明

为方便本所读者更加方便快捷的获取所需文献,本馆开通原文传递服务。

原文传递服务的对象:任何需要图书馆原文传递的本所研究人员和学生。

原文传递服务的方式:如果读者没有检索到自己需要的文献,可将文献的名称、作者等模糊信息发到图书馆邮箱里,图书馆在收到邮件后,将会按照读者的要求查找所需文献,并以邮件的方式回复读者;如果读者需要的文献量较大,不能发送邮件回复,图书馆将会把文献先下载到优盘里,然后将优盘送到读者身边。

原文传递服务的步骤:请读者点击并下载页面左下角的“原文传递申请表”;然后请读者填写表格中的内容,并将填好的表格发送到library@iscas.ac.cn即可,图书馆将会尽快给您回复。

说明:

1、学位论文不做文献传递服务!(读者可登录万方数据库查阅学位论文)

2、与本所研究工作无关的文献不做传递服务!

3、请原文传递申请人(只含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后)填写“原文传递申请表”中导师姓名及导师E-mail,图书馆在返回申请人原文传递文献的同时,将会把文献抄送给申请人导师。

下载原文传递申请表